将近

03 部门日记

无脑/

来网上发疯系列/




001.

  作为笨蛋,真的是永远年轻,永远被骗。不是,应该是永远年轻,永远充满工作的动力!

  

  无所谓,也有点累,我是午夜伤心的玫瑰。



002.

  人嘛,贪嘛!


  没进部门时告诉我,没关系,我们工作不多。刚进部门告诉我,没关系,到时候有学分加。


  隔壁部门,你瞧见没,那嘎嘎帅的师兄,嘎嘎帅的男部员,只要你留下来,都是你的,以后还有那嘎嘎嫩的小学弟,全都是你的。


 帅哥美女都分配,火锅烧烤小聚会,入门不用交会费。这谁能顶得住。



003.

  我来了!!!


  嗯???我那嘎嘎帅的师兄师弟呢?!我那漂亮小学姐呢??怎么不见了?


  嗯???什么策划案?什么PPT?又有什么会???还要跑个什么腿???


我是真的要崩溃,这TM谁爱干谁干,本小笨蛋不奉陪!!!



004.

  为所有爱执着的伤,为所有恨执着的痛,我已分不清爱与恨,是否就这样~


  永远在吐槽,每次活动永远不缺席。



005.

  “等混成部长出来就好了”

  “等招到助理就好了”

  “等教会了助理就好了”

  “等助理代理部长就好了”

  “等换届就好了”


  等等等……



006.

  为什么要我等,为什么!


  你好狠的心啊,你知道你的这冰冷的字句像利剑一样扎在我心上,你让我每分每秒脑子里都是你的这句话,我的脑子疼的要裂开,你在乎吗?


  你不在乎,你在乎的只是又有一个小笨蛋来工作了。  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