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近

04 周五日记

无脑/

来网上发疯系列/




001.

  我不知道什么是520,我只知道今天是我的快乐周五。


  周五周五,敲锣打鼓。



002.

  是不是别人不生气就把别人当傻子啊!


  不要再问我今天怎么过,我得过且过,一笑而过。



003.

  2022年了,我的偶像都塌房完了,嫂子都一窝了,我还等不到一个对象说爱我。


  虽然没有对象,但是今天是真的很不错,谁会拒绝一个奶茶有优惠的日子呢。


  招牌烤奶来一杯,明天帅哥把你追。



004.

  天空一声巨响,靓女闪亮登场。这问题为什么点我回答,是不是看上了我手里的奶茶。


  我: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”


  :“都什么年代了,你还崛起呢,你这年纪脑子比我还落后,直接 为中华之强盛而读书。”


  怎么,我不要面子的吗!算了,我的确没文化。老实当班里的“极个别同学”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